一只海豹

所有内容侵删哦~
L&P

《海街日记》(8分)

这件浴衣很适合你。


这类片子是可以完全没有负担感的看的呢

连吃饭的时候也可以看哦哈哈哈哈


在生活里真正面对冲突的时候

我们总是妥协或者逃避啦

就像有人说的

“我妈表示消气了,是喊我吃饭”

而我表示原谅她了,是过去吃”

关于这一部分 电影里比较真实的表现了呢

画面真的非常美好呢

要是我中学时代互相暧昧的那个男孩子会这样骑着单车载我在两边开满樱花的路上 哇这也太心动了

今天的问题是:最美好时光到底要不要常常回头看呢?
因为希澈公开了恋情呢
所以感觉我的青春真的结束了啊
还蛮怅然若失的


现在似乎能看到流星雨呢

谁这么幸运呀



评论

热度(2)